華為Google play框架安裝教程2020附gms core安裝器apk

google play store icon

谷歌华为禁令這個話題就不說了,大家都懂得。目前大陸版華為沒有Google play框架需要華為谷歌安裝器即gms core才能安裝Google play store。這邊我附上gms core apk的下載連結,點擊藍色文字即可下載

華為谷歌助手安裝教程:⚠️一定要關閉安全檢查,包括安全性檢查以及外部來源檢查否則華為不會讓你安裝gms core即網路上的gms core安裝不上

華為設置

接下來打開華為谷歌安裝器gms core運行即可中途會重啟,重啓後就能看到Google play store。⚠️:華為有一款機型對系統進行了閹割所以即便重啓也無法安裝Google play store

華為安裝Google play

snapchat

這邊我再教下小米以及oppo手機安裝Google play store的教程:

小米和oppo手機只需在商店下載任意一款谷歌的軟體,谷歌翻譯,谷歌地圖之類的打開後會提示需要Google框架才能運行,你同意下載即可(這邊具體我不記得是不是這樣的了,因為我印象中玩過別人的小米手機默認幫你下載Google服務框架

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加入我們的telegram群組:https://t.me/xwring
記得關注我的微信公眾號唷,謝謝
聯繫郵箱:lkwaifrl@gmail.com

微信公眾號:swa_yo

華為Google play框架安裝教程2020附gms core安裝器apk 有 “ 3 則迴響 ”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

使用 WordPress.com 設計專業網站
立即開始使用